Pink Transparent Star

Saturday, 30 March 2013

今天你去扫墓 :)

早上收到你的短信说你到Subang了~ 
我也放心多了 
♥ :D
今天你去扫墓~
刚刚才去扫完墓..
现在second round~
要去你妈咪那里 >o<

说到扫墓..
健健你还好吗? 
♥ :(
不知不觉你就离开我们5年的时间了..
姐姐我真的很想回去看你 
♥ :(
还有哥哥和妹妹.. 
你们过得怎么样了? 
♥ :)
如果现在你们都还在我身边会是怎样? ♥ :)
我很惦记你们... ♥ :'(

是不是应该回去Sitiawan看健健呢?

我想了好久...
考虑中考虑中...

无论如何..
只要你们过得好我就很开心了..
  :)




韩茜恩、
2013年3月31日
1.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