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Thursday, 14 March 2013

失眠的时候总是想你~ ♥

已经接近起床去接你的时间了~
但是却还是难以入眠..
所以就上来这里update一下~ =)

宝贝..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心事想告诉你..
但是却开不了口..

你知道吗..?
我们开始走上斜坡了..
崎岖颠簸的路实在很多障碍..
但是我还是要走下去..
我很固执, 不想认输..
我觉得没什么事情可以真正难倒我韩茜恩~
我真的很想跟你有我们自己的家庭..
有我们的Salon~
有我们养的小宠物~
有我们的孩子~
有我们的家~
有我们的生活~

吵架..
我遇了..
但是我希望我们不会冷战..
虽然有很多时候我都会很喜欢怄气..
但是我还是会难过我自己生气你..
每一次每一次生了你的气之后我都会后悔..
即使只是开玩笑我也会讨厌自己..

宝贝..
我真的不想再让自己和别人受伤..
我们不分手好么?






韩茜恩、

2013年3月15日
3.5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