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Wednesday, 27 March 2013

你到马六甲的第3天..





















*28.3.2013*

今天是第3天了..
还是一眼很想念很想念你..
今天是星期3..
康乐有Pasar Malam..
我和布丁, 瑶瑶, Tom还有我朋友玮安meet了之后,
决定去康乐吃晚餐~

但是没有你在的日子..

到哪里都不好玩..
总是觉得身边空空的..
没有你在..
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
没有人牵我的手怕我走失..
没有人看我走得满身大汗会帮我吹风..
没有人会怕我口渴买水给我喝..
没有人会怕我被人欺负搭着我的肩膀...
没有人会在我驾车的时候总是陪在我身边.. :'(

想念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还有3天..
这3天我也必须过着看不到你的日子..
3餐变成1餐..
真希望你快快回来..

明天你有工作..

而我也要陪表弟妹..
各有各的事情要做..
不能信息了... =(

刚才很想念你的时候~ 

刚好你打电话来了~ 
好让我一边驾车一边跟你讲话~ 
你怕我寂寞..
所以就算再累想猪猪也要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你真的很疼爱我~ 
不舍得让我受到伤害 =(

宝贝.. 

其实你一个人去马六甲那里我好怕..
好担心你.. =(
接下来的这3天快点过好吗?
我不要你一个人留在马六甲..



韩茜恩、
2013年3月28日

1.5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