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Thursday, 28 March 2013

你在马六甲的第4天~




















*29.3.2013*

今天是你在马六甲的最后第3天~ 
其实这样写是不是在自我安慰说你就快回来了呢?
好想念你呀~ 
其实儿子也好想念你哟~ ♥ :P

今天你又做工~ 

而我也很早就醒来了~
大概.. 10点多那样吧? 呵呵~

今天跟我表姐, 我表姐的孩子还有我的表弟妹从Summit那里去到Puchong的Yigaho..

Yigaho办完事情之后我们又从Puchong回来Sunway吃东西..
本来打算去Pyramid走走..
后来因为赶时间.. 而且突然下大雨..
所以就直接去拿车了..
之后放了他们meet了表姐夫之后我就回家了 :目

现在这个时间当然是在跟你讲电话的时候啦~ ♥ :P

能听见你的声音真开心  ^^
时间很快过的啦~ 
很快就可以再见到你了  ^^
么么~ 爱你哟  ^^




韩茜恩、
2013年3月29日
12.5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