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Saturday, 30 March 2013

是因为期待而睡不着吗? :3

刚才跟你说了晚安本来已经很累就要睡了...
躺在床上滚下滚下..
翻来覆去... /3\
结果我又失眠了...

今早你就回来了 
♥ ^^

但是还是要让你去完清明才可以见到你  :D
无所谓啦~ 
我知道我不会只是白白的等待 
♥ :P


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 ^^

很开心你又回来了 ♥ ^^
虽然这次因为某一些原因没有去到马六甲..
但是你每天晚上害怕我寂寞会想念你,
所以你每一个晚上都会打电话给我跟我聊天1小时~ 


这几天虽然觉得很难过..
但是那好像只是瞬间的事情..
一下子就过了 
♥ xDD


还记得刚才你告诉我说你剪了头发 :P
而且理发师一下子不小心太重手..
把你剪得快变光头了 /3\
唉..
你那些帅帅的头发几时才会再长出来啊? /3\
啊哈哈哈~ 

想到你光头就觉得..
见到你的时候一定会大喊~ 

因为..
你的那粒小光头是超可爱的说~~~ 
♥ xDDD





韩茜恩、
2013年3月31日
2.4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