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Friday, 29 March 2013

你到马六甲的第5天 :3



















*30.3.2013*

今天是你在马六甲的第5天~ 
也是最后第2天了 
♥ :P

很快很快又可以再看见你了 ♥ ^^
期待期待 ♥ ^^

今天和瑶瑶还有阿Tom去Subang Pedana的Pasar Malam~
买了一个我很爱吃的香草味蛋糕~ 

Yummy~ 
♥ :P

之后又去KD的McDonald买Twister Fries吃 :P
然后又买多2个椰壳来戴~ 


载了瑶瑶回家之后我就送阿Tom回家~
到他家之后就在车上聊了1小时++
就聊了一些你跟你前女友还有他和他前女友的事情..
才知道原来你肯为了一个女生付出那么多..
而且在分手之后还要被别人唱衰.. =(
好心痛.. T^T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我自己给你很大的压力..
但是你却一直告诉我..
你和我在一起是最轻松的~
我不相信..
但是就连你的兄弟阿Tom也这样讲 @.@
那.. 我还能不相信吗? =X

刚刚跟你聊完电话,,,
总觉得自己很公主..
每次都要你陪我到我甘愿睡觉为止..
你才甘愿盖电话... :(

其实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一直很努力地做好自己改掉我的缺点 >.<"
我不希望我们吵架..
还记得我们吵架的那一次吗? :(
那是我们在一起第1次吵架 :'(
我把你弄哭了然后你躲在你妈咪的房间..
我到今天都还很内疚很内疚..
总是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不肯你玩Dota...
我知道自己过分了 :(
对不起宝贝 :(
么么~ 

还是一样那么爱你~ 
 ^^


好啦~
是时候陪你, 女儿还有儿子睡觉了~ 

晚安亲爱的~ 
 ^^




韩茜恩、
2013年3月30日
2.3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