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Sunday, 13 January 2013

Dairy Valentine's Day.

日记情人节..
我在这里写日记...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喜欢我..

事实已经证明..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证明..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
因为我不漂亮..

我不想跟命运对抗..

我希望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就告诉我..
让我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当然.. 我不希望我的等待会是空白...




韩茜恩、
2013年1月14日
3.4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