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Sunday, 13 January 2013

或许我不应该。

对...
我明白.. 我了解..
我们之间除了那个关系以外..
我们就只是朋友..
我从来就没有奢望过你喜欢我..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
我没有权力要你喜欢上我..
我没有资格喜欢你...

一直以来我们都只是维持这种关系..
那又怎样...?
你不明白我的心意...
你何曾想过..
为什么我愿意载你来载你去?
我可以不必那么做...
为什么要从大老远的地方特地买了你想吃的送去你家给你?
我也没有必要那么做...
很多事情很多东西冥冥中已经显示出..
我对你不止那样...
但是你怎么看得到...?

或许你也只是在利用我...
来为你做任何事情...
或许.. 我不应该喜欢你...





韩茜恩、

2013年1月14日
1.2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