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Monday, 7 January 2013

早安 ^^

今天我很早就要出门了~
至于原因嘛..
因为等下8.30am要去载他..
他的学校今天有PTPTN的东西要办~ xDD

我今天是超奇迹般的自己醒来~
没有依靠任何的东西来吵醒我~
平时要是需要早起我都会依靠他的一通电话 @_@"
但是今天却例外了 :D

哈哈~
我才相信原来世界上真的有 <奇迹> :D

<奇迹>
就靠你了 ^^





韩茜恩、

2013年1月8日
7.1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