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Friday, 11 January 2013

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一直在怀疑..
我对你的猜测一天比一天来得多..
我觉得我对你越来越陌生..
我也在怀疑为什么我愿意为你付出..
我不明白..
那是利用.. 还是因为真的有别的意思存在..
我为了这件事情很烦很烦..
我真的希望会是好的结果好的答案..
但是机会真的太过于渺小..
我没有样子..
而你不一样...
身边的人总是对我说样子不能当饭吃..
但是我总觉得..
要是那是真的..
我会觉得我配不上你...
我能做什么..
说又不是..
不说也不是...
我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但是我却不能亲口问你..
如果你的答案不是我希望的那句话..
可能我们以后连见面都很少机会..
甚至是尴尬道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很难过... =(
但我只能默默地为你付出再付出...
你看得见么...? =(



韩茜恩、
2013年1月12日
3.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