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放弃, 忘记和离开。

由始至终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们之间没有可能..
没有可能在一起.. =)
我知道你打算接受别个女生..
所以..
我决定放弃你..
放弃不属于我们之间的东西..

放弃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选择在这场游戏中退出..
因为我已经找到足够的理由来放弃, 忘记和离开你...

从此以后把你从我的心里我的世界里踢走..
我知道这样对我自己很残忍..
但是我能怎样?
我只可以眼睁睁的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
得到你要的幸福.. =)

从今天开始我要过我单身的生活..
要我证明, 没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谢谢你..
我真心祝福你..
永远幸福 =)
再见 =)



韩茜恩、
2013年1月17日
1.2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