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爱上你。

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的感觉从未结束过..
自从我们这几天开始出夜街以来..
我开始对你从朋友的角度慢慢变成了好朋友..
再从好朋友变成了死党..
再从死党变成了喜欢你..

我不知道..
这种感觉似乎越来越强..
我知道我不应该..
或许应该说是..
我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现在..
我们似乎没有开始过..
我们也好像没有结束过。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爱上你。
请原谅我。




韩茜恩、
2013年1月24日
3.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