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生日愿望_♥


生日愿望_
说得也是..
生日快到了 :O

我很贪心..


我希望我的生日礼物是..


是..


是...


Errmmm.. x))


是...


我喜欢的人会跟我告白...

然后送我一只小熊 x)
并陪我一起度过我19岁的生日 ^^

很贪心对吧? x(


我在这里许下愿望..

他应该看不到吧? ^~^

韩茜恩、
2012年12月21日
3.1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