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绝。

很多时候我都会心软..
例如.. 在这一两个月以来..
我一直都想跟你说分手..
但是我总是害怕..
我害怕我hurt了你也hurt了自己..

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你到现在才对我坦白..
在我们1年01个月的时候..
你已经跟别的女生有暧昧关系..
为什么你要瞒着我?
为什么你不提分手?
为什么你还要拖延?

是不是因为我太好?
是不是因为我太心软而让你骑到我的头上来?
竟然没有感情了..
为什么还要在一起..

托了那11个月才分手...?

你变了..
我也变了..

我们都变了..
你爱上别的女生..
而我也有了意中人..

你在我身上得不到的东西别的女生给了你..
所以你才会喜欢上别的女生..
要是早知如此..
为什么当初要追我..
为什么要开始这一段感情...?
为什么要让我为了你流泪?

我知道我的眼泪不是水晶..
你不必去珍惜..
我更知道我在你眼中什么都不是..
你瞒着我的事情可多呢...
而你瞒着我的事情我都知道..
我选择保持沉默是因为我们之间还有爱..

如今..
我把你放下了..
如你所愿..
我提出了分手..
你可以过你想过的生活..
跟你认为"很有用"的女生在一起..

我不在乎..
这段感情到此结束..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也找不到理由来挽留的余地..
结束了.. 对你对我都好...

谢谢这2年以来你把心血都花在我的身上..
你要好好过...
=)

*一个心软的人要真的狠起来.. 比狠的人更狠...*




韩茜恩、
2012年12月23日
1.1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