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她_♥


我可以说她是一个很开朗的女生~
她像我的妹妹一样~
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尽她的努力会安慰我~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分享一些关于私人方面的话题 :D
即使是她不开心她也会告诉我 :D

她爱Skate~

和我一样 ^^
我就把她当成妹妹一样看待照顾~
我不希望他受到任何伤害和欺负 >.<
她常常都为了很多事情而烦恼..
虽然有时候我们都会一起为了一些些的事情而烦..
但是我却不想让我的烦恼成为她的负担之一..
我还是想尽办法让她开心起来 =)

虽然你不是我的亲妹妹, 但是我会把你当成亲妹妹来看~

我希望我自己能够尽量保护你关心你 =)
当然我也把你当成最重要的人之一 ^^
希望这种缘分可以一直保存下去 ^^


韩茜恩、
2012年12月20日
10.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