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忍气吞声的你.. =(

为什么你要忍气吞声去处理每一件事情?
我实在很难受.. 虽然当事人不是我..
但是你每次都顾着大局牺牲你自己..
你不是伟大.. 你只是顾忌大家的感受..
你不希望你身边的人不开心不快乐..
这就是因为你为什么对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好~ 也包括我。

即使不是你的错..
你还是要硬着头皮去跟他说对不起..
整件事情其实就是一个joke..
只是别人把他看得太重要太serious而已..
所以就闹成这种局面..
..
只是忍气吞声为了所有人着想..
不要说是你自己的面子..
你连你的自尊你都放在一旁..
就这么算了..

在Ice rink里面..
别人在我的面前说得你有多糟糕..
因为在别人的眼中只看得到你的表面..
你真正的为人..
又有谁知道?
你为大家做的事情.. 又有谁看到?
我替你不值.. 别人都用这样的眼光来批视你..
你竟然还可以在那些人的面前嘻嘻哈哈..
忍了又忍.. 忍了再忍..
何苦呢?

我知道你是值得我尊重的人..
Thats why 我会把我最secret的事情都告诉你..
我也希望我可以帮你分担你所有的烦恼..
你曾经说过.. 师傅不是大完的..
那又怎样? 你一天是.. 你以后都是..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徒弟..
我不能做什么..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我可以帮得到你的我一定帮..
这是我.. =(


韩茜恩、

2012年12月22日
8.1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ursor: url("鼠标url"), url("鼠标url"), auto;